5.5&7.7

你应该 很快乐

吻你千万

#路罗



他黏在自己身上制造噪音的时候,罗觉得他在胡闹;他顽童般的啃咬落在自己脸上的时候,罗觉得他在开发某一种无害又无伤大雅的新式取乐方式;他一遍又一遍强调特拉男你好特别的时候,罗觉得他在戏耍;他以饱含情绪的眼凝视罗时,罗因某种莫名的羞耻而迅速移开视线。而在他细密的亲吻真的徐徐印在特拉法尔加罗先生唇上的时候,罗——





什么——时间暂停了,他怎么了?他的想法同时暂停,他胸腔里那个向来精准的生物时刻表发出一声仪器被烧坏前一秒特有的呻吟,而心脏为了显示自己的存在感,拿鼓动填满了他。多年染黑沉积的一潭凝固的死水阀门大开狂奔涌流,仇滤走一半,露出情爱的冰山一角来。




罗知道那只是冰山一角,所以罗才隐隐害怕那冰山分崩离析后带来的狂热后果。路飞可能会不顾一切,用各种他喜欢的高调方式,像分发婚礼请帖一样宣扬给全世界:他们的关系不止于结盟,他们有着肉体关系,不仅肉体关系,精神上也是,像他们的肉体一样互相贪恋不舍分开。




听起来款款深情,其实路飞向来不是个深情的人。他只会来一句“特拉男是我的东西啦”,顽劣得像孩子——又像他一贯亲热时的风格。宣扬给全世界的那种深情的矫揉造作只会来自外人,民间绯闻大爆炸,信或报纸雪片一样飞来,路人大做文章,熟悉点的人疯狂咋舌感叹高岭之花一样的罗白菜一样被咔哧收割下来,这朵花还表面不忿实则照单全收暗爽到不行。



当然是开玩笑。





路飞吻他的方式最大化彰显了他本人的为人,狂热的冒险精神,没有杂质的娱乐至上,以及令人意外的温柔。那时候他觉得自己头一次作为一个人与另一个人平等交流,精神到肉体,再到精神。罗羞于承认这是爱情,他总觉得爱情一词要么过重要么过于飘忽,于是他闭口不谈。




他只是败给了他的眼睛和他的吻而已。


罗对自己说。

评论(4)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