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7

你应该 很快乐

#不是cp 是近况






最近的创作欲和搞cp欲急剧下降的一大原因不是学习也不是项目,居然是恋爱。



呃。总之就是遇到了我哥,一个很黏人也很神奇的男人。这男人好像第一眼就对我心生好感,和我聊天又觉得我很可爱,总之就是奇奇怪怪的一见钟情。偏偏他为人又耿直,讲通俗点就是傻,心里的小水洼一眼看得到底,他恨不得把他做过的英勇事迹悉数给我列举一遍。他家庭是中国典型幸福家庭代表,而他耳濡目染老爸对爱人的珍惜,说他生来就被教育了要如何去爱一个人。



“所以你答应做我女朋友了?”他很用力握着我的手,我指尖的温度在一瞬间回暖。


“……”


怎么想都没有拒绝的余地——鄙人不擅长拒绝直球。









“哥会介意我吗……?”


我没说出口的话有很多。我问他是否介意我的种种,但相处之后愈加发现他的确不介意。我不喜欢看人的发言,只喜欢看人的行动。事实上,他不会觉得我是个狼狈流离的怪人,不会觉得我再努力也不够,他没有对我持有那么多方面的要求,更没有什么to-do list。他仅仅是觉得我可爱。因为觉得我可爱,所以不希望我焦虑暴躁,不希望我难以入眠。


我几乎要流泪。结合最近的各种新闻,我更是几乎要流泪。他说了至少一百遍,你真的好可爱,我一见到你,就想抱着你。他吻我的方式有些粗暴,另一只手紧紧卡着我仿佛怕我逃掉。他的理由是,你太可爱了,总感觉会被别人追走。


“只有这时候才感觉你是我的。”他最后这样总结。



其实他没说错,我不看着他的时候,应该有意无意给了他距离感吧。我会发呆,眼神忧郁,他这时候就会贴我更近一些:“今天不开心吗?”


“没有……哥,我很开心。”我想我大约是神色忧伤地和他说了这些。




我不知道怎么办,挺迷茫的。我的计划其实被这个人打乱了,虽然原本好像也没什么计划。我虽然一度觉得自己不会再陷入情网,但如今却觉得可以一试,试试去依赖一个真实存在的人,把自己的感情从一个尖培养成一大片。


哥哥真的很好。天真,烂漫,可爱,直爽,温柔。而且很有想法,家庭观念社会观念和我像得可怕,我一度觉得这是上天开我玩笑,让我遇到这样一个神奇的男人。


希望我哥考研顺利吧。


评论(10)

热度(10)